江夏区组织的棋类比赛简讯

发布时间:2006-11-27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311    

   我校组织的教职工围棋代表队于2006年11月21日参加了由江夏区组织的棋类比赛,比赛在江夏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于24日胜利落下帷幕。我校围棋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并以个人名次占前六名半数的优异成绩,受到组委会和赛场运动员的高度赞扬。
   本次比赛,设象棋与围棋两个项目,共有100多名运动员参加,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仅5岁半,是江夏区历届棋类比赛参加人数最多,年龄跨度最大的一次盛会。在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员以棋会友,切磋了棋艺,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在闭幕式上,江夏区刘庆香副区长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致闭幕词,对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特别对新迁入江夏区的湖北经济学院组队参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运动员为促进江夏区的精神文明建设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