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足球俱乐部召开新学期俱乐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0-04-09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216    

    2010年3月4日,我院教工足球俱乐部在经济学系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俱乐部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包括选举新一届俱乐部管理委员会成员、公布俱乐部本年度年财务预算及上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制定本年度的活动计划和完善俱乐部组织管理等四个议题。
    首先,经到会俱乐部成员民主投票产生了新一届俱乐部管理委员会成员(队长王勇军,副队长:陈金波,组织委员:商守卫,宣传委员:代保平)。随后,队长王勇军同志公布了俱乐部本年度的财务预算及上年度的经费使用情况,并布置了本年度的会员注册和会费缴纳工作,提出了俱乐部在新的一年里的发展目标,广泛采纳俱乐部成员建议,制定本年度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计划,强调每名队员要加强组织纪律观念,推动俱乐部的正规化建设进程。
    最后,队长王勇军同志代表俱乐部全体会员感谢校工会一年以来对球队活动的支持,并表示将根据校工会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教工足球俱乐部各项工作,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