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场竞技 共迎足球盛会

发布时间:2010-06-12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201    

    6月10日下午4点半,学校教职工足球队与会计学院学生足球队在西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学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教授、副校长漆腊应教授出席了本场比赛,并详细询问了教工足球俱乐部的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周元武书记为比赛开球。经过九十分钟的鏖战,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此次比赛为学校第一届综合体育运动会足球项目的收官之战,师生同场竞技,精神抖擞,其乐融融。它反映出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在师生之中广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的号召,学校领导亲临现场参与和观看比赛,也体现了学校对全校师生体育活动的重视和支持。自本学期初,学校体委对全校的体育竞技活动进行了重新地规划,使活动项目更丰富,活动细则更规范、活动组织更细致。旨在通过一系列的体育健身活动,扩大学校师生参与体育运动规模,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校的体育事业发展。
    赛前,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副校长漆腊应与双方队员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