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 “迎新年游艺会”

发布时间:2011-01-10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195    

    2010年12月31日下午,后勤集团在“员工之家”举办了“迎新年游艺会”。集团领导和所有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的游戏项目均由员工自创,游戏道具也由员工自己制作。
整个游艺会以“欢乐祥和”为主题,包括钓金龟、财源滚滚、招财进宝、百发百中、空手套白狼、锦上添花、猜谜语等七项愉悦身心的游艺项目,集文体性、趣味性、智力性为一体,深深地吸引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员工的目光。很快,在每个游艺项目前都聚集了很多想要一试身手的员工。在“锦上添花”游戏前,更是排起了长龙,被蒙上眼罩的参与游戏的员工为了把鼻子贴在正确的位置,根据旁边员工的提示,一会左,一会右,一会上,一会下,大家都为其捏了一把汗,一不小心贴错了位置又引得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整个活动中,员工们兴致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游艺会还设置了多种奖项,游戏愉悦了身心,奖品更让员工收获了一份好心情。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开展得好,丰富了“职工之家”的生活,更为新年增添了一份喜庆,增强了集团的亲和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