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着力推进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0-04-14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207    

    充分发挥群众民主力量,努力提高精细管理与服务水平。4月10日,后勤集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号报告厅顺利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58名正式代表和 30名列席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泽荣所作的《后勤集团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守平所作的《后勤集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部部长尹竹清所作的《后勤集团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安排了推进精细化管理的专题研讨会,来自集团各部门的14名代表分别作了会议发言,汇报本部门2010年推进精细化管理项目。杨泽荣总经理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09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推进精细化管理为抓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任务。2010年集团上下要精诚团结,再接再励,围绕“精细管理、节能降耗、增收节支、满意服务”的目标,着力推进精细化管理,继续深化节能降耗工作,并着重强调要管好“人”、“物”、“事”、“食堂”、“商店”、“资金”、“水”、“电”、“汽”、“油”等十个方面。
    后勤集团分党委书记刘志荣在总结会议时说,精细化管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深入实际,从细节入手,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在整合人力资源上下功夫,用好“老人”、选好“新人”和培养“能人”。在加强文化建设上下功夫,为集团发展凝聚人心;在构建绿色校园、文明校园上下功夫,以自己优质的服务赢得全校师生的信任。
    会议在雄壮的《歌唱祖国》声中圆满结束。


                                      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供稿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