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霞获评“湖北师德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1-09-29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66    

    近日,在省教育工会召开的“庆祝教师节暨第三届师德标兵表彰大会”上,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明霞教授被授予“湖北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开展湖北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的良好氛围。经过单位评选推荐、网络公众投票、评审委员会评审、组织考察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做出表彰决定。


  授奖以后,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张昌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第三届湖北师德标兵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师德标兵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忠于职守,做爱岗敬业的模范;加强学习,做终身学习的模范;勇于改革,做开拓进取的模范;以德立身,做重德尚风的模范,努力推进湖北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何明霞从事大学英语教学与研究20年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心奋斗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爱岗敬业、品格高尚,在教学、科研与师德师风诸方面表现突出,赢得了同行、同事和学生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

  何明霞,女,1967年3月出生,湖北麻城市人。在读博士,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本着严谨治学、爱岗敬业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致力于大学英语教学及教改实践,作为 2004年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湖北经济学院试点项目的主要策划者、组织者和实践者,她以全新教学理念大胆探索和尝试新的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手段与方法,并着力进行大学英语后续课程的设计与开发,教学效果好,多次获优秀教学奖和教学成果奖,是学校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之一。2004年获湖北经济学院“优秀课堂教学奖”一等奖;2005年、2007年两次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多次获湖北经济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及“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称号;2007年荣获“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09年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0年被评为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名师”。多年来,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践、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第二课堂建设及学科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