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金秋之夜青年教职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07-10-08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234    

    9月29日校工会、团委在学校汀兰苑小区联合举办2007金秋之夜青年教职工联谊会,为解决青年教职工终身大事搭起的一台“鹊桥会”130多名未婚青年教职工相聚一堂,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欢乐时光。

  近年来,学校加大师资培养力度,共引进青年教师、教辅管理人员300多人。由于学校地处江夏藏龙岛,青年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无暇顾及终身大事。同时,青年教职工分布在不同的岗位履行职责,平时很难得在一起有所沟通和交流。

  联谊会上40多名博士、硕士青年教师的集体亮相成为大家的焦点,分别参加猪八戒背媳妇、智力比拼、才艺展示等活动,使青年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一位女教师参加完活动后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组织得非常好,不仅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而且认识了不少能在教学科研和生活方面谈得来的优秀男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