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01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50    

    3月29日,湖北经济学院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由各教学院系、职能部门组成的6个代表团和离退休老同志共192名代表参加。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主持,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李斌到会讲话,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院长吕忠梅作《以学生为中心 立德树人 全面推进内涵发展》的主题报告,财务处处长朱磊作了《关于湖北经济学院近五年财务收支情况与2014年财务收支预算情况报告》的说明,工会主席赵耘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赵耘、杨进、严飞、张红艳、吴晓玲、孙立海、王文剑、杨波、龙时华9人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刘迅、余小高、杨军等3人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张莉、王琼、毛焱、朱莉、涂宇琼、杨群莉、叶莉、叶菁、何婷9人为工会女工工作委员会委员;杨进、孔月红、吴希艳、张志刚、陆童耀5人为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
  党委书记周元武在讲话中指出,“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的理念是回归教育本质的新认识,是我校办学理念的新升华。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并落实到教学、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