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足球队成立五周年 我校举办中外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30    

    6月13日,在校教工足球队成立5周年之际,在校工会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工足球队与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的外国留学生足球联队,在东区操场进行了一场“增进友谊,锻炼身体”为主题的足球友谊赛。
    我校教工足球队来自于全校十余个院系及职能部门的23名教职工,对手为来自美国、加纳等多个国家在汉留学生。双方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合影留念。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球员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激烈紧张中充满欢声笑语,为各自进球喝彩,为双方失误相互鼓励,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体现体育竞技的魅力。经过90分钟精彩激烈的鏖战,我校教工足球队以2:4的比分惜败留学生联队。比赛中,教工足球队“拒绝”了裁判对留学生足球联队的点球判罚,有意将点球踢出界外,充分阐释了“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的比赛主题,也赢得了对手和现场球迷的一致称赞。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校教工足球队于2008年5月正式成立。5年来,足球队本着“快乐足球、强身健体”的足球理念,坚持每周一、周四集中训练;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足球赛事,曾取得校足球联赛亚军的好成绩,架起了师生沟通互动的桥梁;积极联系校外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友谊赛,努力传播体育精神正能量,搭建了校企合作交流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