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北经济学院车友俱乐部携手武汉金鑫龙腾汽车园感恩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6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18    

    九月教师节刚过,我学院车队为了感恩广大教职工对车队的大力支持,特携手武汉金鑫龙腾汽车园开展一次大型的感恩教师活动,不仅为大家带来最优惠的购车信息,还为大家提供一系列方便快捷的后续服务。
武汉金鑫龙腾汽车园,位于藏龙岛九凤街,距离我院仅十分钟车程,园区一期占地108亩,入驻各类高中档汽车4S店,包含兰博基尼、保时捷、进口大众、东风日产、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启辰等品牌,同时涵盖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等服务,而且园区内有武汉交管局直接授权的办证大厅入驻,现已开通了新车上牌、保险,驾照业务,车辆年检,违章处理等业务,可谓方便快捷。
针对我院教职工我们将为您竭诚服务:
    第一、9月16-17日,以最低的价格为大家带来最高的优惠:8大汽车品牌的十几种车型的优惠活动,地点学校东大门广场;
    第二、针对我院教师长期开通最为快捷的绿色通道,新车上牌、保险、驾照业务、违章处理、车辆年检一应俱全,现场可咨询。
    第三、最便捷的交通,经济学院到金鑫龙腾汽车园开车十分钟即到;
    第四、最方便的售后处理,园区各大4S店随时待命。

                                                               201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