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湖北经济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743    


各代表团及二级分工会:
   
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07月初召开。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鄂经院党发[2018]13)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代表大会提案管理办法》的规定,为做好湖北经济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提案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2020530-710

二、征集议题:

着眼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战略目标,紧紧围绕授权扩点,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就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术研究、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等提出具有全局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

(一)教代会正式代表3人及以上即可提交提案。要遵循一事一案的原则,认真填写提案征集表。凡一案多个议题的提案,根据提案办法不能立案。

(二)提案要具有准确性、代表性、科学性和可行性。提案的内容一般应包括提案依据、理由、办法与建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推动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和发展。提案人在撰写提案前应做好充分的调查研究,提案内容要真实可信,实事求是,有理有据。所提建议和措施简明扼要,在学校职责、财力和物力范围之内,具有实施价值和实施可能。

(三)提案人要认真填写统一印制的提案表,一案一表,由教代会正式代表3人以上联合签名提出提案,其中1人为主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

四、提交办法

2020710日前将提案电子表格提交工会指定邮箱gonghui@hbue.edu.cn,不需要提交纸质版。
附:1湖北经济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