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519    

      

      5月22日上午9时,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大洪同志主持召开工会工作调研会议。学校各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校工会人事任命情况,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任工会主席,张红艳同志任工会副主席。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布置2020年工会工作。二级工会主席们认真听取工会工作计划,大家认为校工会2020年工作计划周全详尽,符合实际,工作有创新,充分体现凝聚人心,暖人心的工作方针。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2020年工会工作,同时对开展特色工会工作提出若干建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大洪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历任工会人做出的贡献。工会工作取得重大成就是历任工会班子成员做出的贡献。他们对工会工作进行了很多探索工作,打牢了工会工作基础,我们要对他们致敬;二是进一步加强与完善工会工作。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目前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存在着矛盾,这就要求工会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细节,加强疏通工作。能解决问题的要马上解决,不能解决问题的要做好解释工作。在以后工会工作中工会工作人员一定要认识到工会工作的职责所在。特别是在教代会闭会期间,一定行使好代表的责任,将校党委的政策带下去,教职工的建议带上来。加强学校的民主管理,为学校升级进位做保障。三是精准把握相关政策,使工会工作再上台阶。我们工会工作人员一定要学习好工会相关文件精神,精准把握相关政策,把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强调工会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大家一起探索、谋划和努力,美好生活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