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763    

5月7日,工会党支部开展“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除1人因病请假,其他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学校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自学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缴纳5月份党费。支部成员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在专题讨论时,党员们围绕主题,畅谈在疫情中的体会,结合工作实际,研讨如何开展部门工作。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为祖国日益强大深感自豪。党员们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围绕授权扩点开展,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党支部书记俞红要求大家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加强防范,接受好疫情防控、授权扩点两场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