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教工杯”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432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鄂经院工发〔20174

————————————   ——————————————  ————

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教工杯”乒乓球


团体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了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上一个新台阶,经研究决定, 2017112日下午、114日上午在体育馆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教工杯”乒乓球团体比赛。

请各二级工会按《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教工杯”乒乓球团体比赛竞赛规程》要求,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做好赛前准备,确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附:1、第二届“教工杯”乒乓球团体比赛竞赛规程

        

  

  

  

                                                                                                                            20171011

  

  

  

  

  

  

主题词:工会活动乒乓球团体赛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71011日印发

                                                                        共印3

1


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教工杯”乒乓球团体比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2017112日(周四)14:00114日(周六)8:20

二、比赛地点: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团体比赛

四、报名方法:

1、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参加比赛。

2、报名资格:学校工会会员。

3、报名人数:每队限报5人(其中女运动员不少于1人),年龄不限。

4、报名时间:20171020日以前将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形式E-MALL至邮箱:(10221638@qq.com)。

五、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2、比赛使用红双喜白色三星40+球。

3、每场比赛每队派出5名运动员进行5盘单打比赛,每名运动员每场比赛只打一盘,出场顺序表在赛前5分钟确定后交给当值裁判,比赛开始后不得变更,其中第三盘为女子单打。

4、每局比赛采用十一分制,每盘比赛五局三胜,而每场比赛五盘三胜;

5、第一阶段(预赛):分4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各小组取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决赛):进行分区交叉决出1­­---8名。

六、抽签办法:20171023日上午9:30在行政楼工会办公室615室进行抽签,各队选派1人参加,未按时参加的队由筹备办安排抽签。、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比赛取前八名。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