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28    

511日,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开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结合《关于印发<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党员们再次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如何贯彻落实《准则》、《条例》、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自觉规范言行等开展讨论。

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委员尹青山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廉政党课。他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制定实施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作为普通党员要有自我觉悟,干事要无愧于党无愧于岗位,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成为一面党员旗帜。关于保持清政廉洁的政治本色,尹青山认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越早越好,自我净化功能很重要,把好人生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做到经常性的提醒监督。

工会党支部书记黎元奎发言。他表示,党员廉洁自律要做到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形成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勤政廉洁、不威自严;要自觉接受监督,依法依规执行廉洁纪律要求。

 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委员江沈红发言。他说,在当前反腐高压态势下,不单单是不能腐败,更不能在岗位上懒政、怠政、不作为,应当有担当,主动积极有所作为,对得起岗位所赋予的职责。

党委常委张以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牢记风气”“自醒”“监督三个关键词。每位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有所作为,形成良好向上的工作风气,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员干部们要经常反思自醒,打扫心灵,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通过对比不断激励自己。党员干部之间要相互监督,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