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464    


  本网讯(通讯员 汤凌云)4月16日,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党委常委张以林看望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


  董仕节一行来到北大门看望保卫处门岗值守人员,对他们坚守管控点保障师生安全表示感谢,希望继续落实好校园封闭管理各项要求。


  在校医院,董仕节代表学校向战“疫”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以必胜的信心继续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董仕节一行还看望了后勤集团、亿优公司在岗职工,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竭尽所能服务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到经院社区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干部时,校领导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干部注意防护,保重身体。经院社区书记徐玮玉感谢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学校教职工生命健康和安全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