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360    

    11月18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及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学校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缴纳党费,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建设社会主义特色的道路自信,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对比近期香港的现状,更证明我们道路是正确的。我们要将听党的话落实到我们实际工作中,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尽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