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610    

1114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并讲授党课。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学校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自学王晓东省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缴纳党费。俞红书记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工会工作》为题,学习了中国工会的发展史和习总书记关于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结合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畅谈工会工作,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俞红书记此次党课的选题好,切合实际。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解工会基本知识,明晰工会工作方针,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并结合今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检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