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缴2022年教职工医疗互助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1    

各二级工会: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法》规定,本着“加入自愿、退出自由”的原则,校教职工医疗互助金专管组将启动2022年教职工医疗互助金的收缴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上年度已入会会员:根据管理办法的规定,职工个人每年交纳120元互助金,本人没有提出书面申请退出互助金的,财务处将按时代扣。

二、新入会会员:

12021121日以后入职的新员工,申请参加医疗互助的,需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医疗互助金加入申请表》附件1(下简称《申请表》),由财务统一代扣2022互助金。

22021121日前入职,未参加医疗互助的员工,现自愿申请加入医疗互助的,需填写《申请表》,并按文件规定补齐以往在职年度互助金及10%增额。

3、新申请人员需如实填写《申请表》,由各二级工会负责审核盖章,对资料不全的可不受理。

三、请各二级工会2021年缴费名单基础上,核对并填报《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教职工缴纳医疗互助金名单》,截止20221110前完成上报学校工会,逾期不再受理。

 

                              校工会

                                                                            202211月4

湖北经济学院医疗互助金加入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