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秋季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334    

(本网讯:通讯员 汤凌云)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全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精诚团结的工作氛围, 1031日至112日,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全校24个二级工会组队共有833人次参赛。

1031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布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校领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本次活动教职工设置个人项目两项(100M跑和背掷铅球)和团体项目三项(迎面接力、有轨电车和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团体赛迎面接力项目的冠、亚、季军得主是:后勤集团工会、网络与技术教育中心工会和会计学院工会;团体赛有轨电车项目的冠、亚、季军得主是:后勤集团工会、校医院工会和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兵乓球混合团体赛的冠、亚、季军得主是图书馆工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会和金融学院工会。

整个比赛过程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大家本着强身健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这是一次创意新颖、别开生面的聚会,是一次激情四射、张扬个性的集会,更是一次展示集体风采、团队智慧的盛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中的拼搏精神、协作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湖北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