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273    

---工会党支部主题教育方案布置会

  

  

930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615室,工会党支部书记俞红主持召开了支部会议,专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校党委、机关党委部署安排,党总支书记俞红在会上传达了启动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并结合工会工作,对落实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查找检视个人存在问题不足,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及时跟进抓好落实工作。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的方向。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支部成员还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提交了个人问题检视清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问题清单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