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451    

1025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学校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缴纳党费、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在学习讨论中,胡先琼同志交流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体会。支部书记俞红对照习近平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论述,寻找我校工会工作的初心使命,列出检视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案,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寻找差距,在检视问题过程中主动把责任摆进去,列出整改清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