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327    

930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落实‘五个聚焦聚力’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党支部书记俞红同志领誓)、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胡先琼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工会党支部书记俞红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照《基层党支部、党员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和《中层干部需要撰写的材料清单》,全体党员认真完成好各自材料,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作了安排,用创业担当奉献诠释共同的初心使命,要坚守最初的创业精神,要树立最硬的担当品质,要涵养最诚的奉献品格,将落实好“五个聚焦聚力”作为工作的指针,因时而变,趁势而进,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