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424    



    2017330日下午,在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知行楼32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

院长高刃博士向大会作了学院2016年工作总结,他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6年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客观评价了我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院目前所面临的困境和未来可能遇到的挑战,并对今年的学院工作提出计划和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涂宇琼向大会作了学院2016年工会工作总结,学院办公室主任范维莉向大会作了学院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大会还就学院2017年度目标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本次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凝聚了共识,为更好开展2017年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