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湖北经济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汇演活动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007    

各二级工会: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学校于2019926日(星期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2019 年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合唱汇演”活动。根据学校要求,现将各二级工会参加合唱汇演活动的纪律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汇演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党性、讲友情”,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人员按时参加,原则上不得请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二、926日中午1:30全体人员进场,不得迟到,遵守会场纪律,按指定位置就座。

三、参赛队伍演唱完毕返回原位置就座,汇演活动结束前,不得提前离场,擅自提前离场将追究当事者与组织单位领导责任并扣减该单位演唱得分。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