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会计学院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272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415日,会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木兰山天池一日游,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早上,老师们在汀兰苑门口集合乘车。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放眼望去,只见这里林地丛生,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景点主入口处是山水风铃景观,微风一起,清脆之声不绝于耳,与周围景观构成了一幅动听的画卷。

    伴着明媚的阳光,我们沿着山路徐徐前进,在缓慢行进的旅程里,静静地欣赏四周的美景,流水、白云交相辉映,让人领略视觉的变幻。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非常的舒畅。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风景的同时,也不忘合影留念,借此增进彼此的情感,营造和谐融洽的气氛。

    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增进了感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中,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