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秋季青年教职工入小学子女报名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126    


各二级工会:

武汉市教育局2017年接受义务教育的通知规定:今年小学新生入学坚持“划片对口、免试就近”原则,实行政府通知入学制度。各区教育局将根据本区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所在学区、学校规模、交通状况、社区单元等因素,合理安排学校招生计划,为每一所公办小学划定服务范围,并于615日至18日向社会公示。今年义务教育小学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均为75日至6日。今年进一步完善随迁子女入学办法,建立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入学政策。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由学生家长于531日前,持我市居住证、就业证明(或经营许可证),按居住证所在区要求到指定地点登记,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我校在行政区划上隶属于江夏区,划片对口江夏区藏龙学校。经与江夏区藏龙学校商议,现将2017年秋季我校青年教职工入小学子女报名登记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居住在江夏藏龙地区且拥有江夏藏龙地区户籍证和房产证的青年教职工,在五月三十日之前,携带户籍证和房产证直接到江夏藏龙学校办理小学生入学登记手续。

二、入住学校汀兰苑周转房和公租房、子女准备入读藏龙学校的青年教职工,从通知之日起即可到所在二级工会报名登记,由各二级工会汇总、主席签名后,于五月三日前报校工会。校工会将报名情况汇总后统一办理居住证、就业证明等相关材料,报江夏区教育局和藏龙学校审批。

三、按照武汉市规定,今年入读小学的学生年龄为2011831日前出生。


  

  

               校  工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日